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接受公众监督 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不朽的名 深沉的爱
深夜监测保障居民免受噪声打扰
华能靖边光伏项目已全面停工
中国上市公司环境信息披露状况如何?
《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 总纲》印发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夜监测保障居民免受噪声打扰

时间:2019年11月7日22:22
地点:重庆市万盛经开区越界影城
 

一直以来,噪声污染对市民日常生活造成很大影响,不管是白天还是夜晚,不分春夏还是秋冬,噪声监测都是生态环境监测站的重要工作之一。

为保障社区居民的休息不受噪声打扰,重庆市万盛经开区生态环境监测站的监测人员常常需要赶在居民们入睡前进行噪声监测。而这次监测要持续到晚上24时左右,直到附近千家万户的灯光熄灭,居民们安然进入梦乡,队员们才披星戴月、在呼啸的寒风里裹紧衣衫悄然离去。

这就是我们可爱的万盛环保人,这就是我们千锤百炼的生态环保铁军。在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道路上,我们这一支敢于担当、政治过硬、素质过硬、作风过硬的环境执法和环境监测队伍将不忘初心,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为把家乡万盛建设成为山清水秀的美丽之地而保驾护航。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环境保护局法宣科张乔乔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