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江苏环保新政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湖南通报省级生态环保督察责任追究情况
四川开展市州温室气体清单编制
图片新闻
环境发展中心与宁夏签订合作协议
陕西持续深化环评“放管服”改革
河北开展“解剖式”执法检查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9年1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开展“解剖式”执法检查
严厉打击各类涉气环境违法行为
 

本报记者张铭贤 通讯员闫兆静石家庄报道 河北省生态环境厅近日对空气质量恶化的重点县(市、区)、省直管市开展全方位“解剖式”执法检查,严厉打击各类涉气环境违法行为。

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对赞皇县、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唐山市古冶区、永清县、望都县、盐山县、深州市、武邑县、邢台县、邯郸市永年区以及辛集市,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执法检查。执法检查围绕工业企业达标排放及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情况、涉气企业应急减排措施落实情况、扬尘污染管控情况、重型柴油车及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防治情况、露天焚烧管控情况、散煤复燃冒烟情况等7项重点工作内容展开。

此次执法检查发现,有部分企业拒不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偷排偷放、非法排污。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就检查发现的40起典型问题向社会进行了公开。其中,赞皇县两起、秦皇岛市山海关区5起、唐山市古冶区5起、永清县5起、望都县3起、盐山县5起、深州市3起、武邑县3起、邢台县4起、永年区3起、辛集市两起。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