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特别报道
3上一版
 
自在亭湖绘就如画的生态篇章
“三个聚焦”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完成省级环保督察信访办结
建设空气质量监控网络体系
加快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
国省两级考核断面水质全部达标
图片新闻
建强领导班子 打造生态环保铁军
餐饮油烟投诉率大幅降低
持续开展精神文明建设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完成省级环保督察信访办结

 

为抓好江苏省环保督察交办件整改,亭湖区建立信访件包案、一案双交办、分层约谈等三项制度。截至目前,省级环保督察信访件已全部办结。

按照挂钩联系分工机制,区领导带头认领难度大、矛盾突出、群众关注度高、久拖不决的信访件,相关部门和属地主要负责人为信访件的具体责任人,确保每一个信访件都落实到具体领导、具体责任人。在问题交办上,既要交办属地党政主要负责人,也交办相关区直部门单位,第一时间落实核查整改,此外,对省环保督察交办件,由区相关分管领导提醒约谈属地板块和区直部门的分管负责人,属地板块和区直部门约谈企业,落实具体整改措施。

季峰 洪锋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