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特别报道
3上一版
 
自在亭湖绘就如画的生态篇章
“三个聚焦”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完成省级环保督察信访办结
建设空气质量监控网络体系
加快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
国省两级考核断面水质全部达标
图片新闻
建强领导班子 打造生态环保铁军
餐饮油烟投诉率大幅降低
持续开展精神文明建设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餐饮油烟投诉率大幅降低

 

为解决餐饮油烟投诉较多的问题,亭湖区选取餐饮门店集中、群众反响强烈的五星街道作为全区餐饮油烟综合整治的试点区域,重点对五星小区东门、福缘居小区南门、民安路国飞尚城A区烧烤门店、迎宾路西侧金福大厦烧烤门店等4条道路共27家餐饮门店进行了集中整治,先后召开专题会3次、群众代表和业主代表座谈会两次,发放宣传资料5000多份,现场收集油烟、噪声、污水乱排等问题,引导商家重新安装或更换油烟净化装置。

“整治试点工作开展期间群众投诉同比下降了23.1%,居民空气质量满意率大幅提高。”亭湖生态环境局相关人员介绍,亭湖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巩固试点成果,着力改善人居环境质量,切实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

季峰 洪锋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