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攻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南水北调一条清水长廊伴随万千变化
初心勾勒 匠心绘彩
十堰多措并举着力涵养水源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初心勾勒 匠心绘彩
——做公信力强的环保优秀品牌企业
百色市右江左岸四塘河口段生态治理工程
 

广西恒晟水环境治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恒晟”)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品牌立业,文化兴企,诚信合作,理性经营”为指导方针,坚持走“科技创新,以人为本”之路,坚持为客户、为社会创造价值。在满足企业长期发展所需技术、产业的基础上,纵览环保新兴产业发展形势,在流域水环境与生态修复领域优先占领制高点。

同心共筑生态梦

初心不改拓版图

长期以来,广西恒晟以治水为本,秉承“固主业经营,多元化发展”战略目标,制定中长期发展时间表和线路图,同时注重专业团队的建设,重视核心力量的凝聚和培养,重视科研成果的推广应用,至今已拓展成为一家以流域水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为主,可提供环境治理项目“一站式”“一体化”产业链配套全生命周期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目前,公司已形成技术研发、规划设计、生态环境治理与项目管理、运营管理为主营业务的产业链,涉及生态环境治理的行业领域有生态环境领域、城乡建设领域、自然资源领域、水利领域、交通领域、农业农村领域及科学技术领域等七大行业领域;形成了十大业务板块,即流域水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村镇饮用水安全保障、城市污染水体修复、禽畜养殖污染治理、固废处理、污染场地与土壤修复、生态农业与美丽宜居乡村建设、环保产品及配置材料研发生产、规划设计咨询、项目管理与运营管理。

独具匠心绘蓝图

标新立异树品牌

广西恒晟自2014年转型为“技术创新型+产业服务型”企业后,以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为引擎,通过采用“工程项目+水污染治理+生态环境修复”等模式及科研成果转化带动企业发展,实现了从“传统生产型模式”到“科技创新型+产业服务型模式”、从“单一的工程公司经营模式”到“企业具有独具特色、产业链配套“一站式”和“一体化”经营模式”、从“粗放型管理”到“精细化和信息化管理”的转变,形成了“科技创新驱动、服务领域融合、经营模式改革、融资模式多样、管理模式超前”五大商业模式,逐渐成为行业中独具特色、口碑良好、产业链配套完善且核心技术突出的“环保优秀品牌企业”。

公司专注于流域江、河、湖、库地表水体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水土保持防治、石漠化生态治理、黑臭水体治理等。目前,已在流域水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领域的技术集成与技术创新建立三个技术体系、八个技术系列和几十项专项技术、核心技术。其中,公司主营业务流域治理的核心技术是“均匀流场生态净化技术+微生物产电自传导技术”,配套治理设备有太阳能增氧人工浮岛地表水体净化设备-SACFI;全过程一体式生活污水生态净化装置-CSED;厕所集污一体式无害化处理装置-ITBW;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备远程控制系统。

运筹帷幄强羽翼

行稳致远展宏图

广西恒晟致力于研发与推广应用科研技术成果。主要业绩涵盖区域和流域山水林田湖草的修复、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村镇生活污水处理、水土保持防治、石漠化生态治理、农村安全饮水处理、农业灌溉排水生态改善、土地治理与土壤修复、农业综合体、田园综合体、休闲农业与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管理和运营管理一体化信息技术服务以及水环境与生态环境监测等,这些业绩的取得,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公司有着立足本省、开拓中西部及整个南方市场,展望东盟“一带一路”的雄心壮志。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