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业经济
3上一版  下一版4
 
21家省级协会共推长江大保护
从华为拿下智慧水务大单说起
2019之变: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中国环境报社固废产业服务研讨会举办
富阳以电商平台助力“锦货出山”
中国环保品牌集群亮相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解读固废重点工作探讨行业服务模式
中国环境报社固废产业服务研讨会举办

 

本报讯 中国环境报社日前举办“固废产业服务研讨会暨固废产业服务平台年度工作会”。会议以固废产业服务研究为主题,来自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司、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地方生态环境厅固体废物管理部门的代表和行业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就固废、危废产业目前的重要工作、政策、技术、标准等行业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交流,就固废服务平台服务内容和形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司危废处负责同志在会上介绍了我国当前在固废环境管理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并与参会代表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修订、危险废物处置“三个能力”建设、危险废物利用处置等行业关心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土壤与固体废物研究所副所长黄启飞、研究员杨玉飞分别解读了工业固废处理技术、《危险废物名录》修订进展,江苏省生态环境厅调研员贺震等在会上就当前危废产业政策、技术和法律法规等做了解读。

同时,就有机废弃物、装修垃圾、建筑垃圾等与“无废城市”建设紧密相关的热点问题,绍兴绿斯达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伟鹏、广东中翔环保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福乐通过实践案例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探讨。

会议组织参会代表就固废产业服务平台今后服务重点内容、方向和方式等开展深入细致的交流和讨论,初步确定了相关工作事项。

姚伊乐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