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辉丰股份被处罚金五百万
江苏十家企业首获绿色发展领跑者称号
起好步打好底 树标杆立新功
实现高耗水行业全覆盖
图片新闻
河南地热清洁供暖迈入“云时代”
图片新闻
生态环境部关于2019年12月1日—2019年12月27日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决定的公告(核与辐射)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黑龙江省生态环境系统20个新组建机构集中授牌
起好步打好底 树标杆立新功

 

本报见习记者李明哲哈尔滨报道 黑龙江省生态环境系统决战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大会暨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日前在哈尔滨市召开。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志伟为新组建的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省厅派驻5市生态环境监察局、13个市(地)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授牌。

会议强调,大会为新组建机构进行授牌,标志着黑龙江省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新起点要有新气象,新组建机构要起好步、打好底,严格队伍管理,狠抓作风建设,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工作作风,为打好攻坚战树标杆、立新功。

作为新组建机构,黑龙江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王晓冬表态,决战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黑龙江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站在排头、擎起红旗,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严格规范执法,紧盯关键任务,强化队伍建设,以强有力的执法监管助力污染防治攻坚战圆满收官。

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哈尔滨生态环境监察局局长姜瑞表态,作为新部门要肩负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紧紧围绕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目标与任务,做到情况明、方法对、决心大,为决战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黑龙江省大庆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主任徐昌说,授牌标志新征程已开启,大庆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将践行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新的时代内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作风,做好生态环境监测的各项工作,为决战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实技术保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