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地方读本
3上一版  下一版4
 
放眼黄河入海处 治污攻坚正扬帆
新年致辞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20年1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年致辞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 王安德

天仪再始,岁律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山东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向关心、支持山东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祝大家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载峥嵘岁月,70载砥砺奋进,“神九”上天、“蛟龙”入海、山东号航母入列,新中国发展恢宏壮阔,新中国速度举世瞩目。我们的祖国正以崭新的姿态,傲立于世界强国之林。

2019年,山东省生态环境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推进主题教育,以点点滴滴的努力促进生态环境的改善。

2019年,是山东省委确定的“工作落实年”。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提高政治站位,弘扬奋斗精神,加快追梦步伐,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坚决打好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这一年,山东省各级党委、政府坚定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携手勠力、锐意进取,完善环境质量改善长效机制,加快机制体制改革步伐,蓝天保卫战锲而不舍,水污染防治持续深化,生态环保督察永不落幕,生态文明建设如火如荼。

泱泱大中华,悠悠五千年。回望过去,我们豪情万丈;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新的一年,山东省生态环境系统将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化主题教育和生态环境保护领域改革,加快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凝聚意志,锤炼锻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统筹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伟大祖国的强盛、为华夏山河的壮美奉献全部力量。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