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法治
3上一版
 
重点排污单位员工培训每年不少于4学时
如何发挥排污许可证作用?
云南环境资源审判工作进入快车道
宜昌明晰扬尘污染防治职责
智绿管道 绿色长廊
烟台持续优化执法服务效能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20年1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邀请街道社区及企业代表建言献策
烟台持续优化执法服务效能

 

本报记者董若义 通讯员谢楠烟台报道 “市区危废处置单位太少,请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危废处置难题”;“镇街环保执法人员只有督导权、检查权,无处罚权,不利于开展工作”;“希望生态环境部门加强对企业搬迁、信息公开、治污技术等方面的指导,帮助企业更好地开展环保工作”……

近日,山东省烟台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环境执法与服务工作交流座谈会,邀请街道社区干部代表及企业代表共40余人参加。

会议介绍了2019年度烟台市环境执法服务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当前环境执法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向与会代表发出了积极参与、加强监督的倡议,现场进行了意见征求和沟通交流。

与会代表围绕进一步提升生态环境执法效能、增强执法服务质量、推进解决企业和群众共同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提出20余条具有实效性的意见建议。

据了解,2019年以来,烟台市生态环境局着眼于持续优化环境执法服务效能,坚持环境执法与普法服务有机结合,完善廉洁执法与真诚服务承诺制度,分两批组织近百家市直管企业召开环境普法服务宣讲会,对企业环境管理中的疑难困惑加强指导服务,有效促进了广大企业规范管理能力和自觉守法意识的提升。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