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美丽中国
3上一版
 
守望星辰大海的崇明岛
图片新闻
沭阳整治农村人居环境
山水风光美 百姓生活甜
巢湖全域实施10年禁捕
内蒙古治矿山护草原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沭阳整治农村人居环境
“三清一改百日攻坚”改善村容村貌
 

本报讯 江苏省沭阳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效果显著,年内将完成各项量化指标。

沭阳县2019年共组织开展3次全县范围内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观摩活动,有效推动了全县“三清一改百日攻坚”活动的开展。全县435个涉农村(居)累计开展村庄清洁行动9875场次,动员参与村庄清洁行动132.5万人次,清理农村陈年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白色垃圾、河岸垃圾等55.9万立方米,清理村内河塘沟渠、排水沟1.1万处,村容村貌明显改善,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有效提升。

沭阳县人居环境整治可量化22项指标中,农村垃圾集中收运处理、新建无害化卫生户厕、农村公路功能提升、农业废弃物处理等14项指标已全部完成,4项创建类指标等待上级部门验收,4项指标正在有序推进,确保年内完成。 韩东良 李强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