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我国私家车保有量突破2亿辆
《生态环保铁军的家风故事》序言
2020年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会标发布
生态环境部(国家核安全局)与核电集团进行高层工作交流
生态环境部举办全国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 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视频培训班
“雪战”到底
江西建立完备生态环保督察体系
沈阳治水紧盯难点
数据新闻:人民法院强化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司法保护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雪战”到底

时间:
2020年1月5日
地点:
陕西省延安市某水样采集点
 

1月5日,陕西省延安市迎来入冬第一场雪,山川大地银装素裹,分外妖娆。

一场久违的大雪让圣地延安瞬间沸腾,大家堆雪人、拍美照、打雪仗、赏雪景……玩得不亦乐乎。然而,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不顾天寒地冻、风雪交加,放弃休息日,毅然奋战在生态环境保护第一线。

他们就是延安生态环保人。是什么让他们如此坚定地风里来雪里去?这是因为他们有一颗执着的心,怀揣着建设美丽延安的梦想;因为他们对生态环保事业的无限热爱,积极投身到污染防治攻坚战中。

为了多增加一个优良天,为了多提升一个水质类别,更为了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他们甘愿放弃一次次和家人共度周末的机会,甘愿在天寒地冻、风雪交加的日日夜夜里,全力以赴守护一方碧水、蓝天、青山和净土。

本报记者李涛 通讯员赵玉翠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