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杭州环评服务跑出“加速度”
高静:不为失败找理由,要为成功找方法
乐山市委书记部署生态环保工作
玉溪着力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
《绿色经济导论》首发
关注栖息地 助力COP15
环保公开道歉承诺书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注栖息地 助力COP15
第二届崇明东滩鸟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鸟类摄影比赛收官
 

本报讯 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及上海崇明东滩鸟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共同举办的“第二届崇明东滩鸟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鸟类摄影比赛”近日在上海完美收官,100余幅(套)作品最终决出8名获奖者。

比赛以“关于承诺——记录·热爱·珍惜,为候鸟加油,为COP15助力”为主题,旨在通过传播自然之美、生灵之美,进一步唤起公众热爱自然、珍惜自然的情感共鸣,促进全社会共同关注并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100余幅(套)参赛作品通过生态环境保护领域、保护区管理领域、摄影领域的专家进行三轮评审、充分讨论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和优秀奖3名。

据了解,以“生态文明: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为主题的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即将于2020年10月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此次摄影比赛也是保护生物多样性、助力COP15的系列行动之一。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摄影比赛通过组织专业摄影师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近距离观察和记录候鸟迁徙及其生境,让公众更多地了解自然,拉进与自然的距离,从而更加珍惜、热爱我们的自然生态环境,进而参与和支持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 杨建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