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产业经济
3上一版
 
医废处置设施短板怎么补齐?
上海环境全力保障医疗废物处置
滴露供应商希望紧急复产助抗疫
欧尔东物资人员双重援助
格兰富捐助次氯酸钠消毒系统
七星生态捐赠呼吸机制氧机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2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紧急驰援黄冈医院废水处理系统扩建
格兰富捐助次氯酸钠消毒系统

为适应疫情特殊需要,格兰富技术人员向医护人员讲解次氯酸钠消毒系统设备维护注意事项。 张小岩 李欣摄
 

本报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如其来,湖北省黄冈市丁司垱镇卫生院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收治医院之一。面对来势凶猛的疫情,现有的医疗条件不堪重负,医院急需对废水处理系统进行扩建。

疫情就是召唤。格兰富(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兰富)得知情况后,主动联系到黄冈市当地政府,无偿向丁司垱镇卫生院捐助次氯酸钠消毒系统。同时,派遣工作人员对设备进行现场安装及调试,并安排技术人员对医护人员进行使用培训。

按照规定,次氯酸钠消毒可利用商品次氯酸钠溶液或现场制备的次氯酸钠溶液作为消毒剂,利用其溶解后产生的次氯酸对水中的病原菌进行消杀,以达到对医院污水消毒的目的。

格兰富全国销售经理杨琳介绍说:“本次捐助的这台次氯酸钠制备系统,采用电解法进行现场制备次氯酸钠溶液。仅需要食盐、水和电即可完成现场制备。制备后的次氯酸钠溶液除了可以直接投加在污水池内,还可以经稀释后,作为医院日常消毒剂使用。”

从确定捐赠到现场安装,在格兰富公司和经销商武汉柯林控制工程有限公司通力合作下,仅用5天时间,便完成了驰援医院废水处理系统扩建的任务,刷新了公司最快提供设备及安装的新纪录。

张小岩 李欣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