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产业经济
3上一版
 
医废处置设施短板怎么补齐?
上海环境全力保障医疗废物处置
滴露供应商希望紧急复产助抗疫
欧尔东物资人员双重援助
格兰富捐助次氯酸钠消毒系统
七星生态捐赠呼吸机制氧机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20年2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急需呼吸机等医疗设备
七星生态捐赠呼吸机制氧机

 

本报讯 与时间赛跑,同病毒抗争。面对湖北疫区医院和社区服务中心对呼吸机等医疗设备的紧急需求,2月13日晚,由七星生态集团向疫区捐赠的100万元善款,在大爱清尘基金的协助下,购买了87台呼吸机和136台制氧机,星夜发往湖北。

七星生态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企业的绵薄之力,给奔波在疫区最前线工作的医护人员带去力量;让更多的新冠肺炎患者得到救治。

据了解,成立于1989年的七星生态集团,专注PPP模式下生态修复类建设,主要业务包括河道流域治理、污水处理、生态园林建设等。公司自成立伊始就创建“北斗星”关爱基金用于回馈社会,帮扶弱势群体。此次疫情捐款是集团秉持“秉德建伟业,利他铸永恒”企业核心价值观,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产业报国的又一举措。 陈静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