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全面排查废弃危险化学品等危险废物
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究近期防控重点工作
今年医废处置设施覆盖地级市
排查发现问题已完成整改
拄着拐杖坚守阵地
各地生态环境部门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务求全胜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拄着拐杖坚守阵地

时间:二〇二〇年一月二十八日九点
地点: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办公室
 

紧盯电脑屏幕整理疫情防控资料,一双拐杖靠在墙角。这张照片的主人公王冬,是河北省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固体废物和化学品处的工作人员。

前段时间,王冬的小腿胫骨粉碎性骨折,打了1条钢板、8根钢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石家庄市医疗废物产生量急剧增加,但市区多个路段禁行危废车辆,卡住了医疗废物清运、处置的“咽喉”。

争分夺秒做好疫情防控环境监管工作非常重要,王冬不顾医生和家人劝阻,坚持返回工作岗位。在他和同事们的积极协调下,石家庄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半天之内为4家医疗废物处置单位的40辆医废转运车办理了《市区道路通行证》。2月6日,这些转运车全部实现正常通行。

本报记者张铭贤 通讯员张立鹏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