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法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上海筑牢生态环境安全底线
随州连夜调查处理群众投诉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3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医院废水倒灌居民小区了吗?
随州连夜调查处理群众投诉

 

本报讯 2月29日20∶30,接到关于“反映中医医院防控措施问题”的市长热线工单,湖北省随州市环境监察支队迅速组织执法人员赶到投诉人反映的随州市中医医院进行现场调查,并在24小时内办结了这件信访件。

据投诉人黄女士反映,其居住的财经小苑与中医院一墙之隔,医院粪水污水往自己居住的大院倒灌,影响出行。

现场勘查发现,由于历史原因,这个小区生活污水借道中医医院排水管网,进入医院最东端污水处理站收集池,然后经二级生化+杀菌消毒处理后排入城市污水管网。当日上午,因中医医院污水处理站抽水泵发生故障,造成收集池水位升高,财经小苑化粪池生活污水无法及时排出,导致小区化粪池污水满溢。中医医院发现此问题后,于当日下午及时雇请工人,采用潜水泵将收集池的污水抽送至二级生化单元,医院的医疗废水没有出现倒灌现象。

李翠 周永国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