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全国医废处置能力比疫情前提高23%
生态环境部门开辟环评“绿色通道”
医废处置扩能增容 推动禁塑稳扎稳打
河北及时调整生态环境监管正面清单
“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这时必须冲锋陷阵”
特殊的污水处理工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3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特殊的污水处理工

时间:2020年2月26日
地点:浙江安吉晟达五金制品有限公司车间
 

浙江安吉晟达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螺丝五金的企业,其生产重要环节之一的螺丝表面处理是涉水工艺,但企业的污水处理操作工身处疫区,无法返岗,而污水处理专业性较强,企业没有其他人可以接手,短期内也无法找到合适的人员替代,企业复工陷入了困境。

浙江省湖州市生态环境局安吉分局的执法人员在巡查中了解到这一情况,立即与污水操作工视频通话,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基本掌握了这一污水处理系统的工作原理和处理流程。同时对接园区内入驻的专业第三方污水处理公司一同前来探究,进一步摸清了污水处理的步骤和药剂添加等流程。经过多次调试,污水处理系统正常运转起来,企业所有工艺得以恢复生产。

积极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是安吉分局环境执法人员工作的常态,在守住生态环境底线的基础上,以实际行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浙江省湖州市生态环境局安吉分局施露花雨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