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让保护治理成效带给群众更多获得感
医疗废物日产日清是这样实现的
与人民群众“血肉相连”
天津全面冲刺蓝天保卫战
“智慧+”精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积极推进垃圾分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下一篇4 2020年3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省委书记陈豪要求持续抓好高原湖泊保护治理
让保护治理成效带给群众更多获得感

 

本报记者蒋朝晖玉溪报道 云南省委书记、全省总河(湖)长、抚仙湖河长陈豪日前率队赴玉溪市检查指导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落实河(湖)长责任、督促检查抚仙湖保护治理工作。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近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考察云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奋力实现全年发展目标,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持续抓好高原湖泊保护治理工作,坚决守护好七彩云南的蓝天白云、绿水青山、良田沃土。

在澄江市龙街街道高西社区朱家山片区,田间一垄垄长势茁壮的蓝莓已经开始挂果。陈豪对当地积极实施抚仙湖径流区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农业面源污染综合治理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把湖泊保护治理放在首位,在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中兼顾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推动湖泊保护和产业发展,同时要统筹规划、严格村庄建设管理,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和乡村振兴。

在澄江市规划馆,陈豪详细了解抚仙湖保护治理进展和澄江市城乡规划情况。他强调,玉溪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科学精准治湖,层层压实落实河(湖)长责任,持续推进“三湖”保护治理,不断改善湖泊水质,切实做好生态移民搬迁,让湖泊保护治理的成效带给群众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