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全力推动长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
从50吨到260吨的飞跃
污染防治攻坚保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
湖南出台生态环保日常督察规程
杨虎元:跋山涉水 月行万里
宁夏发布305家重点排污单位名录
“哨声”聚焦问题 机制连接人心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下一篇4 2020年3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要求纵深推进“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
全力推动长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

 

本报记者潘骞马鞍山报道 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日前在于马鞍山市召开的安徽省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现场会暨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在毫不放松抓深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纵深推进“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狠抓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全面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

李锦斌指出,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打造高质量发展经济带。强化基础支撑,紧盯断点抓贯通,紧盯重点加密度,紧盯痛点提能级,着力构筑综合交通走廊。强化创新驱动,改造传统产业,做好循环发展文章;深耕战略性新兴产业,做好强链补链文章;布局未来产业,着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强化协同共建,抓好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建设,抓好江北、江南新型产业集中区发展,抓好世界制造业大会等重大展会平台建设,抓好“安康码”推广应用,着力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李锦斌强调,要坚持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坚决扛起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政治责任;安徽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要发挥统领作用,沿江各市党委、政府要承担主体责任,省直有关部门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要加强生态环境制度建设,完善综合管控机制、生态补偿机制、省际协商合作机制、司法保障体制机制。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