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富阳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无废城市”试点 一年星火燎原
深圳南山拆除家禽批发市场
“很需要”成为行动的发令枪
政研中心青年开展在线集体学习
环境好了 腰包鼓了 居民乐了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3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政研中心青年开展在线集体学习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展现责任与担当
 

本报讯 疫情防控阶段,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虽不能全员到岗,但青年干部们没有停止学习的步伐。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名成员近日创新形式,开展了线上集体理论学习活动,并邀请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胡军参会指导。

大家共同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并以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作为指导,结合自身研究领域的业务工作,对疫情产生的经济社会影响以及如何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展开了深入探讨。两个半小时的思想碰撞,产生了很多具有可操作性的政策建议,充分体现了理论对实践的指导作用,青年干部也从中体会到理论学习的乐趣所在。

作为中央和国家机关13个试点单位之一,政研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投身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展现青年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