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富阳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图片新闻
“无废城市”试点 一年星火燎原
深圳南山拆除家禽批发市场
“很需要”成为行动的发令枪
政研中心青年开展在线集体学习
环境好了 腰包鼓了 居民乐了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下一篇4 2020年3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制定六大制度 推行网上审批 开通绿色通道
富阳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本报讯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切实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浙江省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富阳分局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要求,结合当地实际工作,制订了六大制度,有效保障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为有效保障专项行动的开展,富阳分局制订了严格落实人员“绿码”制度、严格落实工作日报制度、推行重点服务联系专人制度、试行环境安全预测评估制度、推行复工复产服务比武活动、共抗疫情服务企业专报制度。

为有效应对疫情,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保证企业和群众办事不受影响,富阳分局加强网上受理、后台处理,辅以微信办理等方式开展工作。

目前,经富阳分局对富阳区第三人民医院易地迁建工程等6个项目,以及吉众机电股份等5个在编制环评文件的项目,通过电话进行第三方中介机构跟踪督促。

富阳分局在服务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实行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对符合条件的,免于办理环境影响评价,可直接开工生产。截至目前,富阳分局共电话对接服务第一批复产复工企业 47家。周兆木 徐玲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