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建“绿盈乡村”点亮幸福民生
坚持问题导向 细化整改措施
以硬核措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图片新闻
安徽推进长江经济带水质自动监测能力建设
构筑疫情防控生态安全防线
聚焦科学治污 强化创新引领
让“原生态”成为“造血脱贫”抓手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推进长江经济带水质自动监测能力建设
督促各市完善施工图纸设计、清单编制和征地手续办理等
 

本报记者潘骞合肥报道 为保证国家发改委重大项目——长江经济带水质自动监测能力建设项目(安徽省)能够如期完成,日前,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印发《关于积极推进长江经济带水质自动监测能力建设项目(安徽省)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水站项目),成立水站项目建设工作小组,进一步明确项目实施阶段的工作职责和内容。

疫情期间,项目招标和现场施工暂时无法开展。为保证项目进度,最大程度减轻疫情的影响,安徽省生态环境厅积极指导项目各相关市在满足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尽可能完善施工前期相关工作,建立水站项目建设工作督导微信群,了解各市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予以督导、协调和解决,督促各市结合实际完善施工图纸设计、清单编制和征地手续办理等相关程序。

目前,全省21个新建简易水站完成站房建设场地的测绘、地勘,征地手续基本完成;16个新建简易水站完成站房图纸设计;水站项目各站点开始进入施工招标及现场施工,其中,铜陵白荡湖入江口、芜湖西河入裕溪河口、黄浒河跨界断面和黄山姚河村象形组拦河堰水站已开工建设。

据悉,下一步,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将继续加强调度,督促各市做好施工招标及开工建设工作,确保按照序时进度完成水站项目建设工作任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