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地方读本
3上一版  下一版4
 
打好污染防治精准牌组合拳
抗疫战场上的监测铁军
图片新闻
汉中打好生态环境宣传主动仗
铜川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
一河净水送延安
全力保障医疗废物废水安全处置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4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宣传实践经验 回应公众关切
汉中打好生态环境宣传主动仗

 

本报讯 近日,从陕西省生态环境厅传来消息,在2019年度全省环境新闻宣传工作排名中,汉中市位居第二,仅次于西安市,继续稳居全省第一方阵,这也是汉中生态环境新闻宣传工作连续第三年排名全省第二位次,持续保持宣传工作良好态势。

近年来,汉中市生态环境系统加强与中央和省级媒体沟通联系,策划宣传全市环保重点工作进展及成效,以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实践经验。 提升新媒体运营管理,激发网络宣传活力。形成市县生态环境保护新媒体矩阵,上下联动、整体发声、同频共振。及时转发、摘发、编发重点生态环境信息,实现全市生态环境新闻宣传多平台、多终端、多渠道、全方位的宣传,打造全市生态环境新闻宣传网络主阵地。

同时,汉中市健全信息公开化机制,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全年召开10次新闻发布会,发布水污染防治、排污许可制改革、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在微博、微信开设曝光台,曝光典型环境违法行为及案件办理情况。

2019年度,汉中市生态环保工作在市级以上媒体刊发(播)新闻信息稿件2860篇(条),省级以上媒体刊登信息1500篇(条)。汉中生态环境微博累计刊发图文1390条;微信公众号累计编发推送图文239期1259条。 翟鹏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