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个平台盯住十二个污染防治责任主体
不打折扣推进问题整改
毫不松懈精准治湖
图片新闻
当好宣传员侦察员信息员督办员
十堰21家机动车检测站复工复产
玉环“云服务”为企业减负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4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红河州委书记调研异龙湖保护治理要求
毫不松懈精准治湖

 

本报记者蒋朝晖红河报道 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州委书记、州级总河长、异龙湖州级河长姚国华日前率州委调研组深入石屏县,就异龙湖保护治理工作开展巡湖调研。他强调,要以改善水环境质量为目标,坚定不移坚持依法治湖、科学治湖、系统治湖、责任治湖,坚决打赢异龙湖保护治理整体决胜战。

姚国华在异龙湖畔察看生态修复、引水补源、岸线绿化等情况,深入污水处理厂尾水深度净化循环利用工程建设现场等地,实地检查截污治污相关项目推进和杨梅园休耕工作,充分听取异龙湖保护治理工作情况汇报。

姚国华强调,要毫不松懈精准治湖,进一步厘清思路,明确今年的工作重点,守住水质底线,自加压力,持续推进水质改善向好。要抓实抓好保护治理的各项工作,抓紧完成《异龙湖流域保护利用总体规划》及其相关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把思路项目化、项目具体化,加强工作研究,精准制定措施,解决好影响水质改善等关键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提升稳定补水能力。要进一步完善异龙湖保护治理规划展示馆,加快“数字异龙湖”建设,完善提升展示内容。要以持续改善异龙湖流域水环境质量为目标,专人专班加强研究,进一步谋划好“十四五”异龙湖保护治理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