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上海市反馈督察情况
打好“绝地反击战”确保空气质量
图片新闻
惠民局长“带货”直播
江西生态环保系统细心服务企业
上千责任人被严肃处理
高标准推进普查工作圆满收官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5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家庄市长调研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时指出
打好“绝地反击战”确保空气质量

 

本报记者张铭贤 通讯员郭运洲石家庄报道 河北省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日前率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督导调研检查。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正视问题,响鼓重锤,坚决打好大气污染治理的“绝地反击战”,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邓沛然一行深入空气质量监测国控点、河北华电石家庄热电有限公司以及施工工地,实地检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调度会,听取专家研判意见,对综合治理提出明确要求。

邓沛然强调,当前,石家庄市大气污染防治面临的形势十分严峻,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各级各部门要以背水一战的决心,真抓真管、严抓严管。

邓沛然指出,《石家庄市2020年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强化攻坚方案》是全年决战决胜的“作战图”,各级各部门对照攻坚方案主动认领任务,认真抓好落实。实施国控点周边环境问题“清零”行动,要全面打响臭氧专项整治“夏季会战”,制定重点企业产能管控计划,严格管控重点污染源,出重拳治理机动车、扬尘污染,开展餐饮油烟专项整治。用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密的措施,一微克一微克去抠、一天一天去争取,确保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