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守住环境底线 不折不扣整改
绿色中国 加速前行
以审计监督促进生态文明建设
提高认识 落实责任 确保整改见成效
全员学习无人机 掌握督察新技术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5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员学习无人机 掌握督察新技术

时间:2019年10月28日17:08
地点:生态环境部华东督察局
 

科技改变时代,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事业的发展也离不开新技术的运用。在现场一线的“摸爬滚打”让督察人练就了一身本领,为这支队伍赢得了“环保系统特种部队”的美誉。同时,督察人员也需警惕由此产生“路径依赖”,忽视对新技术的运用。

近几年,无人机等新事物在生态环境保护现场工作中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华东督察局以巡视整改为契机,下决心学习督察新技能,掌握督察新手段。他们请来了无人机领域专业人士,开展“理论+实操”培训,给大家详细讲解无人机的配置参数、部件构造和操作方法。

眼见天色越来越暗,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却依然高涨,局长带队,全局跟上,聚精会神听,专心致志看,事无巨细问,个个摩拳擦掌,都想在以后的实际应用中一展身手。

生态环境部华东督察局杜学毅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