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青海推动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阻截污水的315个小时
医疗污水“百日决战”
川渝签订首个跨区域(流域)跨部门联防联控机制
疫情无阻驻前线环保女兵勇当先
进一步打开“两山”转化通道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5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疫情无阻驻前线环保女兵勇当先

时间:2020年3月22日
地点: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龙阳湖社区
 

2020年3月26日,是生态环境部大气环境司党支部武汉籍党员周君蕊下沉到武汉市汉阳区龙阳湖社区工作的第24天,此时,社区正在开展第四轮居民信息大排查。

调查信息详细繁琐,电话排查一定会影响填报质量,于是周君蕊带头开始了“扫楼”排查。挨家挨户发放调查表、耐心向居民讲解填报说明,同时她还借此机会主动询问“空巢”老人、困难家庭的生活需求,为情绪消极的居民做思想工作,她经常会笑着鼓励每一户居民“别怕,再坚持一下,我们就要胜利了!”

自春节回家探亲滞留武汉以来,无论是居家办公,还是在街头巷尾为居民上门送菜、站岗排查,周君蕊始终都带着党组织的温暖关怀,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连续作战从未轮休,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

生态环境部大气环境司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