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常州为何能获国务院通报表彰?
杨富:展现共产党员的职责与担当
清河生态环境与应急管理部门联动
图片新闻
我为治水加一分 治水为我美一城
深圳“无废城市”建设再添新动能
“有福之州”实至名归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6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清河生态环境与应急管理部门联动
助力工业企业绿色发展安全发展
 

本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省、市、县“三创四建”活动的安排部署,持续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河北省邢台市生态环境局清河县分局与清河县应急管理局形成长效联动机制,助力工业企业绿色发展、安全发展。

为加强信息沟通,有效解决安全生产与生态环境保护之间存在的关联问题,清河县分局、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制定了《清河县安全生产监管和生态环境保护会商联席会议制度》,进一步健全完善了会商联席机制,通过定期召开会商联席会议,组织环保、安全相关专家进行分析研判,共同协调解决综合性较强的并联问题。

邢台市生态环境局清河县分局和清河县应急管理局坚持做到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两手抓”,严格精准管控,每月联合开展督导检查,详细检查企业催化燃烧治污设备运行、检修维护、事故预警等情况,并指导企业不断规范设备安全防护、配套设施建设、员工操作流程等关键环节,及时消除安全生产隐患,在确保企业员工生命健康安全第一的同时,做到安全管理到位、技术力量到位、人员调配到位、培训教育到位,有效减轻环境污染影响,全面保障企业安全健康发展。 赵素波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