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生态环境部牵头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双方“各迈一步” 监管“多看一眼”
聚焦工作重点,以硬措施完成硬任务
共青团生态环境部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铿锵的督查玫瑰
中国环境App(新版)上线,欢迎下载
生态环境部通报2019年全国“12369”环保举报工作情况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6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共青团生态环境部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本报记者杜宣逸6月11日北京报道 共青团生态环境部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今日在京召开,生态环境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翟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4年来,生态环境部各级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在部党组的领导和关心下,在各级党组织的指导和支持下,奋发有为,团结带领生态环境部团员青年在强化青年理论武装、引领青年岗位建功、联系服务青年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各级党团组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深刻认识青年工作的政治属性,准确把握青年工作的根本任务,深入理解青年工作的时代特点,推动新时代生态环境部系统青年工作实现新发展。

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大对青年工作的支持力度,对青年干部给予足够的关心爱护与支持,切实担负起青年工作的领导责任。

一是重视青年的思想建设。将青年理想信念教育作为各级党组织的重要任务,教育青年树立好意识、养成好习惯,懂得守规矩讲纪律。激励他们求真务实、脚踏实地,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当中去。

二是重视青年的能力建设。各级党组织要在“敢用、会用、善用”优秀青年干部上下功夫,要充分发挥青年的优势,让更多青年干部在实践中成长成才。在工作和生活中加强指导和帮扶,给予青年干部成长的空间和时间,加速青年干部的成长。

三是重视青年的作风建设。青年干部要做到“静心”,力戒浮躁,在平凡岗位上踏实坚守,在繁重工作中磨炼意志;要做到“务实”,实事求是,注重调查研究,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本届直属机关团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共青团生态环境部直属机关第一届委员会。会后,召开共青团生态环境部直属机关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选举李茜为团委书记,伍翔、吴大远为团委副书记。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