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更加深入扎实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数字化监管,开启证后监管新时代
在全省开展生态环保整治百日大督察
江西启动第二批省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
深入一线接地气 调研帮扶开良方
宁夏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支撑
唐山至曹妃甸生态廊道工程全线竣工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6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入一线接地气 调研帮扶开良方

时间:2020年5月18日
地点:江苏省盐城市
 

图中是来自夏季臭氧污染防治调研5组的许红霞同志,正在摸排挥发性有机物治理设施运行情况。

在江苏省盐城市某工业涂装企业调研时,为了深入了解其工艺过程以及末端治理情况,她不畏艰辛,顶着烈日爬上位于车间屋顶的治理设备平台。在与技术人员交流后,许红霞给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活性炭吸附针对涂装类企业废气治理有一定的效果,并非一定要上有机废气燃烧系统才行,这样可以降低企业运行成本,但前提是企业要定时更换活性炭,确保末端治理设备的正常运行。

调研5组秉持着调研是手段、帮扶企业提高环境管理水平是目的的态度,在此次调研工作中,他们深入企业一线接地气,对发现的环境问题提出针对性建议。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黄敏超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