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坚持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
精准施策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农村污水处理设施为何“晒太阳”?
坚持不懈,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
绿色护考的“夜行者”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省环委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指出
精准施策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本报记者余桃晶武汉报道 湖北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近日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指示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审议《湖北省委和省政府机关有关部门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对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以及长江大保护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湖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应勇就做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近年来,湖北省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认真履职,扎实工作,推动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新成效。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精准施策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系统施治推进长江大保护,全面提升绿色发展水平,加快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守护好湖北碧水蓝天净土。

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良好生态环境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要保持战略定力,始终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领湖北生态文明建设。要落实新发展理念,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要在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服务疫后重振,持续优化环保服务,加大帮扶企业力度,破解项目建设难题。全力推进污染防治攻坚,全力抓好突出问题整改,全力做好“十四五”规划,坚持发展与保护并重、当前与长远兼顾、治标治本相结合。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