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坚持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
精准施策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农村污水处理设施为何“晒太阳”?
坚持不懈,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
绿色护考的“夜行者”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20年7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绿色护考的“夜行者”

时间:2020年7月1日23时43分
地点:山西省长治市襄垣县某建筑施工场所
 

中、高考即将来临,为保证考生有一个安静的学习、休息和应考环境,山西省长治市生态环境局襄垣分局执法人员从6月25日以来持续开展夜间建筑施工噪声及强噪声源监督管理。

他们于每日晚上10时准时出发,行走于城市集中、敏感区域,对建筑施工产生噪声、强噪声源进行监测、监督管理。同事们称他们为“夜行者”,他们自嘲“上夜班”,工作结束往往已经凌晨一两点。

夜查执法活动开展以来,执法人员有效制止了在居住区、文教区、混杂区进行浇灌混凝土、挖土方等施工作业十余起,并劝导露天K歌、使用音响叫卖等产生社会生活噪声源20余起。为了莘莘学子放飞梦想,他们尽自己的一份力。

长治市生态环境局襄垣分局刘鹏浩供稿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