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世界级 生态味 一体化
迪庆州实现脱贫攻坚与生态环保“双推双促”
图片新闻
77名责任人被问责
吉林提前完成“十三五”碳强度目标任务
深圳开足马力为考生“消音”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20年7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立案处罚涉噪声违法行为62起
深圳开足马力为考生“消音”

 

本报见习记者李菁深圳报道 7月6日晚,广东省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在全市开展统一夜查执法行动,共成立40余个检查小组,派出执法人员170余名,开足马力为深圳考生保驾护航。

“到现在已经停工4天了。”当天晚上10:30,记者随深圳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来到福田区黄木岗综合交通枢纽工程一处工区现场时发现,工地挖掘机已被贴上封条,无机械作业。

据深圳市生态环境局福田管理局执法人员黄继业介绍,从7月7日起至高考结束,高考考点周围500米范围内工地需24小时停止施工。同时,执法人员白天会对每个考点周边施工工地进行不间断检查,确保考点无噪声影响。

从6月19日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印发《深圳市中、高考生态环境保障执法行动月工作方案》,启动执法行动月以来,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共受理涉噪声投诉1968宗,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322人次,排查建筑施工工地2012个,立案处罚涉噪声违法行为62起,查封施工机械170多台(套),为高考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执法保障。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