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技术服务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奋进中的中际鼎盛
环信恒辉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勘误声明
做深医废全生命周期跟踪管理 厦门医废监管支新招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勘误声明

 

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由于人工上传系统将大写的VIN字母录入成小写,输入格式错误,导致在机动车环保网未能查询车辆环保信息。2017年1月~2017年8月共涉及58种车型BJ4253SNFKB-AC、BJ4259SNFKB-AA、BJ5252CCY-AB等3720辆车,现我司已向相关管理部门提交更正申请。

经我公司对涉及车辆环保信息随车清单复查,确认相关车辆环保备案信息及环保信息随车清单无误,且与实车一致,系信息录入错误,实际不会对用户运营造成影响。

我司对环境保护工作历来高度重视,由此给广大客户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我们将引以为戒,确保此类问题不再发生。

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