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法治
3上一版
 
让群众“最多访一次”
江苏常熟三家企业被处罚
宁德出台行政处罚裁量导则
宁夏生态环境等七部门联合打击环境违法犯罪
建材公司扰民?上海松江局执法大队现场处理
凉山政法与环保平台“并网”
江西95%案件通过诉前程序解决
即墨打通执法“最后一公里”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材公司扰民?上海松江局执法大队现场处理

 

本报讯 上海市松江区生态环境局执法大队日前下沉到泗泾镇某建材公司,现场处理废气扰民问题。

执法人员直奔企业外围堆场,首先检查了扬尘在线监测系统,同时查看了原料及成品堆场。执法人员现场指出,要使用好雾炮除尘,现场要常态洒水,不能有尘土飞扬现象。

在加气混凝土切块烧制成型车间,执法人员发现废气处理效果未达到预期目标,建议在热水交换处、增氧釜口各增加一套喷淋塔,增强废气收集效率。

执法人员还向企业负责人提出,一是认识要提高,群众重视好,工作就主动了。二是反应要迅速,整改落实好,扰民就减少了。三是改造要推进,根上处理好,问题就解决了。

企业表示,一定贯彻落实环保要求。下一步企业计划推进技术改造,对室内操作区域进行封闭,从根本上解决废气扰民问题。 蔡新华 丁波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