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兴化“保姆式”服务助推重点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群众的幸福指数
减免4万余元环境行政处罚滞纳金
文山州强力推进污染防治攻坚
两万多双“眼睛”盯住排污
大连全覆盖检查50家机动车环保检验机构
龙泉建设垃圾循利用项目
唐山做好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唐山做好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开展异味扰民、噪声扰民问题专项整治
 

本报记者张铭贤 通讯员温玉萍唐山报道 河北省唐山市人大常委会近日对2019年度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进行了表彰,唐山市生态环境局荣获优秀承办单位。

2019年度,唐山市生态环境局共承办人大代表建议15件,其中1件为全国人大建议,涉及大气污染防治、生态环境修复、环境执法等方面,按时办复率、回访率和满意率均达到100%。

唐山市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对人大代表意见建议领导亲自盯办,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交办会研究,明确责任领导、责任科室、责任人员,按办理要求在办结时限内高质量完成,做到事事有反馈、件件有落实,先后开展了异味扰民、噪声扰民问题专项整治,机动车污染综合整治、水环境执法检查专项行动等。

为更好地接受人大代表监督,唐山市生态环境局主动加强与人大代表对接交流,使人大代表深入直观地了解生态环保工作,及时掌握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步,唐山市生态环境局将把各级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作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呼声的重要途径,继续扎实做好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不断满足人民对优美生态环境的需要,推动唐山市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