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十三部门联合发文推动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
生态环境部通报近期重点工作和生态环境科技工作进展
山东生态文明建设释放“生态红利”
陕西严防突发环境事件
奋战在排污许可一线
面对洪水肆虐 铁军奋勇担当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奋战在排污许可一线

时间:2020年3月20日9时51分
地点:重庆市康达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厂区
 

为顺利推进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工作,重庆市沙坪坝区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谭媛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与同事一起对辖区内拟核发排污许可证的每一家企业进行实地走访摸底调查,现场指导填报。她认真负责细致入微,牵头制定工作指南、录制指导视频,对企业进行线上、线下多重指导。

白天,她与镇街部门沟通督促工作进度,深入企业摸底调查、答疑解惑;晚上和周末,则制定方案和配套文件,汇总分析数据,学习行业技术规范,审核排污许可申请……

作为一名女同志,她从不娇气,更不曾有过一丝退缩的念头。她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着一名生态环保人的责任与坚守、使命与担当。

重庆市沙坪坝区生态环境局王雪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