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知行
3上一版  下一版4
 
减碳可量化,低碳得实惠
图片新闻
环保设施“一站式”追踪
向“口腹之欲 ”说不
完善服务设施 科学设置课程
聚焦攻坚成果 展现魅力天地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20年7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通通州举办污染防治攻坚摄影展
聚焦攻坚成果 展现魅力天地

 

本报讯 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摄影展第一轮巡展日前落幕。连日来,由区攻坚办主办、区文联协办的影展深受市民欢迎,前往参观的人流络绎不绝。

此次摄影展以“美丽通州我的家,碧水蓝天靠大家”为主题,首轮巡展历时20天,分期展出。摄影展收到了通州区100多位摄影爱好者创作的613件艺术作品,通过镜头,聚焦攻坚成果,展示蓝天碧水,让更多百姓了解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本次展览精选了30多位摄影爱好者的74件作品,主题鲜明,生动真实,且风格各异,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全区城乡的魅力天地。

镜头不语,图片传情。近年来,通州区围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目标要求,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重点聚焦通灵桥周边11家企业拆污还绿、川姜农村环境整治大会战、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整治等项目,广大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绿色赞歌,凝聚起生态立区、众志成城的强大正能量。

“我们将视情选择镇村一级,对攻坚摄影图片进行展出,推动生态环保理念更加深入人心。”通州区攻坚办专职副主任袁晓娟表示。

崔祝进 王玉梅 李苑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