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四川省长尹力部署长江禁捕退捕工作
扬子江畔绿意浓 发展保护两相宜
持续提升河湖安澜保障能力
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赴内蒙古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调研
红色旅游促进绿色生活 生态农业推动绿色发展
能帮到他们,很有成就感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20年8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能帮到他们,很有成就感

时间:2020年3月20日10:30
地点:第八师石河子市生态环境局业务二科办公室
 

“您好!我是生态环境局的马丰璥,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每天清晨,伴随着叮铃铃响个不停的电话,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生态环境局开启了忙碌的排污许可工作。

由于畜禽养殖企业数量多,但企业填报人员业务能力有限,石河子市排污许可填报工作进度缓慢。马丰璥和同事们主动请缨,开展专人帮扶,对填报有困难的养殖企业进行“一对一”指导。

马丰璥积极主动和各片区畜禽养殖企业联系,详细询问各个企业的情况,了解填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细致地做好指导服务。遇到对排污许可工作不理解的,马丰璥会非常耐心地做好解释宣传工作。他总是憨憨地说:“予人玫瑰,手有余香。能帮到他们,我也觉得很有成就感。”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生态环境局高媛供稿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