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业经济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充电站相关企业10年增长10倍
中国环博会亮相上海
武汉启动亚洲第一大城市内湖汤逊湖治理
U形生产线里的“绿色魔法”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8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环博会亮相上海
产业龙头纷纷参展,600多位嘉宾将分享环保“黑科技”
 

本报记者王琳琳北京报道 第21届中国环博会将于8月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受疫情影响,全球最大环保展德国慕尼黑IFAT展及北京CIEPEC等都已宣布取消或改为线上,使得2020年度环保行业的展会数量锐减,本届中国环博会成为年度环保行业“首展”和“全球最大环保展”。

今年的中国环博会仍保持15万平方米的规模,与去年持平,环境监测与检测、大气污染治理及污水处理展览面积与上年持平或有小幅增加,设备类企业展览面积总体变化不大。一些经营稳健的企业及细分领域龙头都维持了原来的参展计划,部分业绩好的企业甚至逆势扩大面积,如盈峰环境、维尔利、中持水务、国祯环保等。中建环能、中节能、威立雅、东江环保、北辰环境等龙头企业也将亮相展会。

在室内展区,21家参展企业将在“中国环博会首发平台”上进行新品发布、战略发布、签约仪式等活动。曾驰援武汉抗疫,参与抢建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污水处理系统的杭州银江环保,也携医院用水处理系统登录今年的首发平台。在室外展区,来自盈峰中联、神州汽车等企业的数十辆环卫装备车辆将进行路演展示。

中国环博会同期将举办“中国环境技术大会”,大会以“展望‘十四五’——科技助力生态环境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行业领域专家、知名企业代表等将解读环保产业政策、商业模式和市场趋势,进行案例分析等。届时也将有超过40场分论坛600余位演讲者,分享水、固废、大气、土壤等领域的“黑科技”。

据悉,本届中国环博会由慕尼黑博览集团、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