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强化生态绿色打开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新通道
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深入推进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确保见效
“精准”督察,率先垂范
让“无废城市”建设助力高质量发展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精准”督察,率先垂范

时间:2020年9月8日
地点:天津市北辰区彩盈包装科技有限公司
 

“进一步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污染防治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副组长赵英民说,“VOCs种类繁多,生成机理复杂。臭氧防治,关键在于科学精准,要了解污染产生的具体环节。”

9月8日,赵英民率督察小组在天津市北辰区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督察调研当地特色产业集群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情况。

在彩盈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检查时,为了解集气罩效果,赵英民不顾油墨的刺鼻气味,毫不犹豫钻进了集气罩近距离观察。随后,又针对用料源头治理、环境管理等具体问题同企业负责人交流问询。

“物有甘苦,尝之者识。”为了使督察工作立足服务“六稳”“六保”大局,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全体成员不断深入一线,在科学、精准上下功夫,努力让督察结果经得起实践的检验。

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李茹玉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