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以“星星之火”守护“万家灯火”
“环保无小事,从小事做环保”
烟台开发区对44类项目实行告知承诺制
11月太原将实现天然气全覆盖
十堰16名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员上岗
图片新闻
力争“样板地更具示范、模范生更加优秀”
曲靖开展环境问题整改百日攻坚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20年9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曲靖开展环境问题整改百日攻坚
11月底前完成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销号
 

本报记者蒋朝晖 通讯员陈正坤曲靖报道 云南省曲靖市日前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销号百日攻坚动员暨污染防治攻坚战视频推进会议,以确保实现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交办问题按时整改销号目标,全面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任务,推进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针对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验收销号比例不高、进度不平衡、部分县(市、区)单位进展滞后等问题,曲靖市副市长钟玉要求,要认清形势,坚持问题导向,要压实销号责任主体,严把销号质量关,要加强培训、指导、督办,咬紧时间节点,严格按照9月底前完成70%、10月底前完成95%、11月底前完成100%的整改验收销号进度安排,较真碰硬、下大力气,采取超常规手段,坚决完成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验收销号的硬任务。

针对污染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重视不够、牵头不力、担当不足等问题,钟玉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责任,合力攻坚。要真正把责任扛起来,紧盯约束性指标,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决不能有半点松懈和马虎,咬紧牙关,下大力气、拿出过硬的措施,切实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阶段性目标任务。

钟玉要求,要加快推进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的整改进度;要健全问题发现机制,提前发现问题,提前整改;要做好项目申报,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