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以“星星之火”守护“万家灯火”
“环保无小事,从小事做环保”
烟台开发区对44类项目实行告知承诺制
11月太原将实现天然气全覆盖
十堰16名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员上岗
图片新闻
力争“样板地更具示范、模范生更加优秀”
曲靖开展环境问题整改百日攻坚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堰16名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员上岗
当好桥梁纽带,拓宽监督渠道,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本报通讯员叶相成十堰报道 湖北省十堰市生态环境局近日组织召开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员聘任大会,16名同志被聘任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员。

据悉,此次十堰市生态环境局聘任的16名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员包括有关重点企业,市直单位,乡镇、街办(社区)等有关负责人。聘任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员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湖北省委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30条”和十堰市委市政府26条优化营商环境措施,拓宽监督渠道,完善监督机制,加大监督力度,构建规范、透明的政务服务体系,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这16名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员将积极当好桥梁纽带,主动深入企业、市场主体了解民情民意,倾听、收集、反馈企业和市场主体关注的生态环境领域营商环境问题和诉求,积极为生态环境部门推动营商环境建设出谋划策,提高相关政策措施出台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大胆开展监督,对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各级部门及其工作人员存在的诸如责任不落实、作风不扎实、工作不作为、推诿扯皮、服务态度恶劣、工作纪律涣散等影响营商环境发展的行为,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进行监督检举。积极开展宣传,宣传生态环境部门推动营商环境建设的政策措施和环保法律法规,提高全社会的营商环境建设意识和法治观念。

会议要求,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各单位要提高站位,积极配合监督员监督履职;要不等不靠,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领域问题整改;要注重实效,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强化举措,进一步打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