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业经济
3上一版  下一版4
 
8年来我国废弃电器已拆解5.2亿台
河北能耗总量和强度“双控”见成效
像加油一样加注尿素溶液
大唐风电项目为何用柔塔
将石墨烯用到灯管材料里
包钢探讨高硫高氟烟气超低排放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像加油一样加注尿素溶液
中沃集团联手中航蓝天打造国六尿素溶液加注机项目
工人们正在车间生产车用尿素溶液 叶相成摄
 

本报通讯员叶相成十堰报道 “看,这就是我们生产的国六尿素溶液加注机,无人值守,智能化程度非常高,司机师傅只需通过扫描二维码,输入加入量,完成费用支付后,就可像加油一样加注尿素溶液……”中沃能源(湖北)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沃)总部董事长程培指着两台加注机设备介绍说,人工加40升国六尿素溶液大约需要20分钟,而使用加注机只需3分钟即可完成。

今年7月1日国家国六排放标准正式实施,市场对发动机后处理系统的需求和关注度持续走高。为此,中沃携手中国航天,共同打造国六尿素溶液加注机项目,并于日前在十堰市召开全国上市发布会,活动当天现场付款订货1080台。

据了解,中沃净蓝高端国六尿素溶液加注机项目目前每天可生产加注机50台,全年可生产加注机18.25万台,根据其加注容量大小,加注机分为1吨、3吨、5吨、10吨等多种类型。

项目主要面向全国,在高速公路服务区、汽车加油站、车辆维修厂、物流停车区等处布局投放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车用尿素溶液智能加注机设备,并结合汽车后市场服务,努力打造集车辆维修保养、配件养护品供应、商超餐饮、停车食宿等一站式服务的中沃净蓝汽车服务智能综合体。

去年,中沃共销售润滑油两万吨,防冻液5000吨,车用尿素溶液5万吨,年产值达两亿元。今年受疫情影响,截至目前,中沃产值达1.2亿元,全年保底年产值约两亿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