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全国大部地区空气质量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
一条河改变一座城
全方位全地域全过程开展监督检查
小空间 大使命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20年9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空间 大使命

时间:
9月1日19∶45
地点:
中央第三生态环保督察组驻地
 

9月1日中央第三生态环保督察组进驻浙江当天,信访热线正式开通。当晚,在一个安静的小房间里,佩戴接听设备的接访员用饱满的热情、耐心的态度,接通群众的一个个投诉举报电话。

接访员不仅要清晰询问每一个电话的关键信息,还要同步把听到的信息录入系统。由于浙江省方言较多,遇到一时难以听懂的关键字,接访员会用“您能换一个词吗?”“偏旁部首是什么?”等问题,努力核实清楚,确保转办地方处理时群众的诉求完整准确。

小空间,大使命。信访组的工作人员表示:“群众利益无小事,我们将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通打入的电话。”

中央第三生态环保督察组张春燕供稿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