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们工作节奏快一点,全省的治理进程就能快一点”
手机云端监管 无事不扰企业
连云港市常态化对湿地港湾海水中的杂草进行清理
新余开展污染防治百日攻坚
铜陵“两破两立”促“六稳”“六保”
杭州三县市共建生态环境共保联治机制
山东平原县设立50万元环保专项基金
泉州石狮智慧监管助力环保网格化
黄石市生态环境局深入调研抓服务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20年9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石市生态环境局深入调研抓服务
聚焦企业复工复产及生产经营中的实际需求
 

本报讯 湖北省黄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张红珍一行近日赴黄石加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黄石新兴管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情况、企业经营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难题等,助力企业发展。

黄石加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黄石市生态环境局2020年“双千”挂点服务企业。今年,公司拟投资10亿元新建12万吨/年工业固体废物及危险废物综合回收利用和3万吨/年新材料项目,项目建成后,可集中处理黄石地区有色金属冶炼及铝型材行业产出的各种固体废物及危险废物,同时消纳黄石市及周边地区冶炼、化工、电子企业产出的工业固体废物和危险废物。

在黄石新兴管业有限公司,张红珍现场查看了企业生产情况。针对企业申报新港园区项目环评报告审批问题,张红珍表示,在企业按规范程序办理的原则上,开辟绿色通道,加快审批速度,实行即到即受理、即受理即办理。

今年以来,黄石市生态环境局“双千”工作聚焦企业复工复产及生产经营中的实际需求,为企业发展想点子、谋出路,在生态环保领域为企业做好服务,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双千”专班每周深入服务3家挂点企业,建立企业问题台账,积极协调解决企业问题。目前,3家挂点企业提交的7个问题已全部销号。

熊争妍 刘莉娅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