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们工作节奏快一点,全省的治理进程就能快一点”
手机云端监管 无事不扰企业
连云港市常态化对湿地港湾海水中的杂草进行清理
新余开展污染防治百日攻坚
铜陵“两破两立”促“六稳”“六保”
杭州三县市共建生态环境共保联治机制
山东平原县设立50万元环保专项基金
泉州石狮智慧监管助力环保网格化
黄石市生态环境局深入调研抓服务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铜陵“两破两立”促“六稳”“六保”
两个“正面清单”为企业保驾护航
 

本报讯 近段时间,安徽省铜陵市生态环境局重点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积极服务,主动作为,以生态环境高水平服务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为更好服务企业,提升效能,铜陵市生态环境局实施环评审批正面清单,对纳入建设项目环评豁免清单内项目实施环评手续豁免管理;对十七大类44小类行业建设项目试行环评告知承诺制审批,简化审批流程,减少审批时间;强化项目环评审批服务,对受疫情、汛情影响较大的重点项目,主动做好环评审批服务。实施监督执法正面清单,梳理全市78家企业纳入《监督执法正面清单企业列表》,免除部分企业现场执法检查,对10家重点企业进行上门服务、驻点帮扶,充分发挥监督执法正面清单的激励导向作用。

同时,铜陵市生态环境局对环评审批和监督执法两个“正面清单”实施情况及时总结评估,不断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帮助企业解决内部环境管理的问题和困难,尽最大努力减轻疫情、汛情造成的不利影响。

潘骞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