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丽水市生态环境局庆元分局“一对一”结对助企解难题
“把什么工作交给他,都放心”
昆明启动第二轮生态环保监督检查
从废弃矿山到生态“福地”
图片新闻
海南开展保护臭氧层系列活动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昆明启动第二轮生态环保监督检查
检查结果作为领导干部考核评价重要依据
 

本报记者蒋朝晖昆明报道 云南省昆明市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监督检查工作日前正式启动,本轮监督检查对象为昆明市19个县(市)区、开发(度假)园区,重点核实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投诉问题和反馈意见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昆明市副市长刘永禄作动员讲话时指出,这次监督检查的主要任务是全面核实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问题和交办投诉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重点是查摆和发现整改中存在的问题,指导和帮助解决问题,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以查促改,杜绝表面整改、敷衍整改、假装整改,推进整改落实,解决突出环境问题,落实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刘永禄强调,各县(市)区、开发(度假)园区要充分认识开展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监督检查的重要性、严肃性,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支持配合,坚持立督立改,强化结果运用,确保此次监督检查取得预期效果。

据了解,昆明市本轮监督检查设3个监督检查组,实行组长负责制。主要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走访问询、现场核实、约见或约谈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工作。监督检查结果分别报送市委组织部、市委目督办、市政府目督办,作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生态环境保护考核评价、奖惩任免的重要依据。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