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长江保护法草案提请二审
把生态修复和环境保护摆在更加重要位置 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水平
下决心把结构调过来动能转过来质量提上来
江西峡江:打造最美岸线
发挥舆论主阵地作用 讲好生态环保故事
确保按时按质圆满完成各项筹备任务
汇聚全社会力量保护美丽地球家园
福建数字生态建设乘“云”而上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省委常委会要求举全省之力做好COP15筹备工作
确保按时按质圆满完成各项筹备任务

 

本报记者蒋朝晖昆明报道 云南省委常委会日前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研究云南省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做好全省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要举全省之力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做好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筹备工作。

会议指出,承办COP15,是党中央交给云南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向世界发出参会邀请,使我们倍感振奋,倍感责任在肩。我们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按时按质圆满完成各项筹备任务,把大会办成中国气派、云南特色、春城风貌、惊艳世界的国际盛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