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连云港优化驻县区局班子结构激发干部队伍活力
咬定既定目标 刚性兑现奖惩
彻底扭转杞麓湖保护治理被动局面
北京全面进入“无煤矿”时代
曲靖探索资源型城市产业转型升级之路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邢台市委书记市长调度大气治理工作
咬定既定目标 刚性兑现奖惩

 

本报记者张铭贤 通讯员陈思佳邢台报道 河北省邢台市日前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第十九次专题工作例会。会议强调,要咬定既定目标,认真精准落实,刚性兑现奖惩,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百日攻坚战,确保实现PM2.5平均浓度年内“退倒十”目标。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就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百日攻坚战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精准落实。全市各级各部门在工作推进过程中,绝不能走过场、搞形式,要按照职责分工,认真细致地抓好裸露地表处置、烟花爆竹禁放、秸秆禁烧等工作,进一步加大超标车治理力度,切实发挥好驻厂监督员和联网监督作用,一条一条落实好邢台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和要求,以精准落实保证治理效果。

会议强调,要严肃纪律,刚性奖惩,刚性兑现,刚性问责。邢台市大气办要拿出铁腕手段,对出现问题的责任部门及时提出问责意见。市纪委监委、组织部门和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要成立专项小组,加大对大气污染治理有关问题相关责任人的问责力度。市人大、政协机关和新闻媒体要加大监督力度,进一步把大气污染治理中存在的问题找出来。

针对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百日攻坚战,会议要求,必须在“严”字上下功夫,在“快”字上见行动。要做好“准”字文章,精准治理、靶向施策,更好地发挥政策、资金在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方面的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